bestluyf
发表于 2011-10-25 08:50:40
大家对医疗仪器的前景看好不?
大家对医疗仪器的前景看好不?虽然国外很好,但是国内毕竟和国外还不一样啊
叶枫521
发表于 2011-10-25 09:22:19
我觉得不错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11-4 21:57:45
不是看好,是相当看好!
最简单的一个例子,车可以不买,病得看,病得治吧{:6_156:}
你再看一下车的销售有多火吧!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4 23:40:54
stevenwu
发表于 2011-11-15 16:45:27
{:6_143:}
bestluyf
发表于 2011-11-18 09:13:38
是吗?很好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