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05|回复: 5

[讨论] 大家对医疗仪器的前景看好不?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5 08: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对医疗仪器的前景看好不?虽然国外很好,但是国内毕竟和国外还不一样啊
发表于 2011-10-25 09: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错
发表于 2011-11-4 2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看好,是相当看好!
最简单的一个例子,车可以不买,病得看,病得治吧
你再看一下车的销售有多火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4 23: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1-15 16: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0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很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