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inliu 发表于 2012-1-30 00:01:27

充氧气是会出现波动比较大,氩气应该不会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2-2-8 09:08:13

多为接触不良

Guoyl 发表于 2012-2-9 13:59:04

可以咨询我,你能解决的自己解决,不能解决的,就找我
专业维修保养镀膜机的.
TEL:021-64306450 64352751 FAX:021-34293517 64352751-102
Mobile:13331858837QQ:2434370318
E-mail:webmaster@shamity.net
Website:www.shamity.net      闵行区江川东路757号
0769-81552706 东莞市长安镇锦厦管理区沙埔头路娃娃岛304

xiao2011 发表于 2012-2-11 02:32:01

{:6_143:}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2-8-24 02:38:37

{:6_159:}

lkai1014 发表于 2012-8-24 07:56:55

学习{:6_143:}

曲终人散 发表于 2012-8-24 10:39:52

气体分配板的问题

Aaron-Lee 发表于 2012-9-4 14:14:00

學習..{:6_143:}

wuyongren031 发表于 2012-12-3 21:15:01

我认为充氧阀漏了,我也碰到过,或是你的氧气瓶在漏,这样进去压力或高或低,造成中和不稳定,造成离子源工作不稳定。

ouyuu 发表于 2012-12-5 23:06:36

MARK II最早就是我做的啊。那时还是卡夫曼博士开的公司,后来卖给了VEECO。

你用的MARK II是空心阴极的源还是灯丝的(看描述像空心阴极的)
看起来像打火,估计是充氧导管没装好。
(充氧口到护板必须装导管,防止氧气进入护板和真空室壁之间)
空心阴极中和器只使用氩气,要注意纯度,最少5个9,
气瓶装好后开阀门之前要先将管路全部抽真空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6 14:44:14

ouyuu 发表于 2012-12-5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ARK II最早就是我做的啊。那时还是卡夫曼博士开的公司,后来卖给了VEECO。

你用的MARK II是空心阴极的源 ...

MARK II空心阴极我们公司 也有一台现在就不用了 上次就是氩气不纯导致阴极烧掉,一个空心阴极要好几千块钱。现在都不用了,,这种空心阴极能不能改成灯丝的。、

chao_li0622 发表于 2012-12-6 19:03:45

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Veeco Mark II 离子源的一个问题 ?(希望大家能帮我支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