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 近红外区透过率的问题
我镀的ITO 薄膜在测透过率的时候发现在近红外区(大概1000-1400nm波段)其透过率要大于玻璃基底很多,这是怎么回事啊,请问还有人遇到过这种现象么? 没研究,推测ITO可能在近红外区波长的光不吸收,所以透光率好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1-10-12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研究,推测ITO可能在近红外区波长的光不吸收,所以透光率好
这个不应该啊,正常来讲在那个波段ITO的吸收应该是不小的 ITO的比例不同造成的:如I1-x T1 O1-y….. 学习一下,我也用这个 {: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