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spirit 发表于 2011-10-11 14:51:31

ITO 近红外区透过率的问题

    我镀的ITO 薄膜在测透过率的时候发现在近红外区(大概1000-1400nm波段)其透过率要大于玻璃基底很多,这是怎么回事啊,请问还有人遇到过这种现象么?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1-10-12 08:49:54

没研究,推测ITO可能在近红外区波长的光不吸收,所以透光率好

Lunar-spirit 发表于 2011-10-14 11:35:01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1-10-12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研究,推测ITO可能在近红外区波长的光不吸收,所以透光率好

    这个不应该啊,正常来讲在那个波段ITO的吸收应该是不小的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1-10-17 08:48:46

ITO的比例不同造成的:如I1-x T1 O1-y…..

ddfei319 发表于 2011-10-27 09:36:14

学习一下,我也用这个

精诚光学 发表于 2012-5-27 13:29:18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TO 近红外区透过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