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球面玻璃加工费用高吗?
在一款国外显微镜上看到照明部分是用了一个非球面透镜,才开始以为是非玻璃材料的,仔细查看,觉得是光学玻璃。不知道非球面玻璃加工费用是不是很高?直径是45,高度大概20,觉得老外不应该用很贵的,量很大。。。 高....
价格很贵的。。。 update 发表于 2011-10-10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
价格很贵的。。。
很贵。。
是100元,还是多少呢?大概的 100元?楼上你不是说笑吧 看用在什么地方,一般要求的如舞台灯光类的精度比较低,价格相对便宜,如果用在其他光学仪器上的话价格很高 banshifuping 发表于 2011-10-11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用在什么地方,一般要求的如舞台灯光类的精度比较低,价格相对便宜,如果用在其他光学仪器上的话价格很高
我们公司做非球面热压成型的,可以加工任何曲率的非球面光学产品。有需要可以联系我15057180089汪先生 wch 发表于 2011-10-14 0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公司做非球面热压成型的,可以加工任何曲率的非球面光学产品。有需要可以联系我15057180089汪先生
请问:面型精度可以做到多少?检测设备是哪一类? 看镜片的具体要求了,如硝材、口径大小、精度要求、外观要求,还有就是需求量了!
不能一概而论! 不算太高,口径30左右的,一片应该不到一千
本帖最后由 wch 于 2011-10-27 23:32 编辑
banshifuping 发表于 2011-10-14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面型精度可以做到多少?检测设备是哪一类?
主要加工车灯镜片,太阳能聚光片,机场跑道灯等,检测主要为三坐标检测仪,汽车灯检测设备等,面精度可以做到60/40 那是要看图纸的,看非球面度,才讨论价格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