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20|回复: 10

[讨论] 非球面玻璃加工费用高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0 1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款国外显微镜上看到照明部分是用了一个非球面透镜,才开始以为是非玻璃材料的,仔细查看,觉得是光学玻璃。
不知道非球面玻璃加工费用是不是很高?直径是45,高度大概20,觉得老外不应该用很贵的,量很大。。。
发表于 2011-10-10 1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

价格很贵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2: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update 发表于 2011-10-10 11:49
高....

价格很贵的。。。

很贵。。
是100元,还是多少呢?大概的
发表于 2011-10-11 1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元?楼上你不是说笑吧
发表于 2011-10-11 16: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用在什么地方,一般要求的如舞台灯光类的精度比较低,价格相对便宜,如果用在其他光学仪器上的话价格很高
发表于 2011-10-14 01: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banshifuping 发表于 2011-10-11 16:45
看用在什么地方,一般要求的如舞台灯光类的精度比较低,价格相对便宜,如果用在其他光学仪器上的话价格很高

我们公司做非球面热压成型的,可以加工任何曲率的非球面光学产品。有需要可以联系我15057180089汪先生
发表于 2011-10-14 16: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wch 发表于 2011-10-14 01:36
我们公司做非球面热压成型的,可以加工任何曲率的非球面光学产品。有需要可以联系我15057180089汪先生

请问:面型精度可以做到多少?检测设备是哪一类?
发表于 2011-10-15 13: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镜片的具体要求了,如硝材、口径大小、精度要求、外观要求,还有就是需求量了!
不能一概而论!
发表于 2011-10-19 15: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太高,口径30左右的,一片应该不到一千
发表于 2011-10-27 2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ch 于 2011-10-27 23:32 编辑
banshifuping 发表于 2011-10-14 16:31
请问:面型精度可以做到多少?检测设备是哪一类?


主要加工车灯镜片,太阳能聚光片,机场跑道灯等,检测主要为三坐标检测仪,汽车灯检测设备等,面精度可以做到60/40
发表于 2011-11-16 2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要看图纸的,看非球面度,才讨论价格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