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2425 发表于 2011-9-6 21:43:12

关于悬浮投影技术

请问,有搞悬浮投影的朋友没?我的话请在这里留言,大家一起交流{:6_141:}

dahai188 发表于 2011-9-6 22:10:56

是全息吧

g12425 发表于 2011-9-7 15:26:06

也不是全息百度下 hoload ,就那个东西。。。

mengfh 发表于 2011-9-8 15:22:43

我在展会上看到过,准确地讲它不是3D,而是以不同角度反射出来的2D图像,而且也和投影没有关系,仅仅是四面反射的镜子而已。四面镜子将下面LCD上显示的物体四个方向的图像反射出来。

g12425 发表于 2011-9-8 21:46:10

mengfh 发表于 2011-9-8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展会上看到过,准确地讲它不是3D,而是以不同角度反射出来的2D图像,而且也和投影没有关系,仅仅是四面 ...

谢谢,您觉得这个东西的技术难点是什么?光路设计么?

mengfh 发表于 2011-9-13 12:56:34

难点是软件和图象的制作,一定要让视觉上产生3D的效果.

g12425 发表于 2011-9-14 21:22:22

mengfh 发表于 2011-9-13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点是软件和图象的制作,一定要让视觉上产生3D的效果.

哦,好的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悬浮投影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