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78|回复: 6

[技术] 关于悬浮投影技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6 21: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搞悬浮投影的朋友没?我的话请在这里留言,大家一起交流
发表于 2011-9-6 2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全息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5: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全息百度下 hoload ,就那个东西。。。
发表于 2011-9-8 15: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展会上看到过,准确地讲它不是3D,而是以不同角度反射出来的2D图像,而且也和投影没有关系,仅仅是四面反射的镜子而已。四面镜子将下面LCD上显示的物体四个方向的图像反射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fh 发表于 2011-9-8 15:22
我在展会上看到过,准确地讲它不是3D,而是以不同角度反射出来的2D图像,而且也和投影没有关系,仅仅是四面 ...

谢谢,您觉得这个东西的技术难点是什么?光路设计么?
发表于 2011-9-13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点是软件和图象的制作,一定要让视觉上产生3D的效果.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21: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fh 发表于 2011-9-13 12:56
难点是软件和图象的制作,一定要让视觉上产生3D的效果.

哦,好的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