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其实很早的时候,英文版的论坛就存在了,只是一直没有精力推广,希望大家如果有空或是有什么好的英文技术资料,可以到那里去分享一下,英文论坛的地址是:www.oecr.com/forum/
到那里需要重新注册,我是想把两个系统做成不同的网站的,希望向国际技术交流的方向发展,我想只要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走向国际也不是一件难事!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我支持一下已经注册了,里面内容太少,的确需要更多的支持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好,支持!!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支持!我也去注册了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可惜,我的英语水平有限,不然就去了啊。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我和楼上的情况一样啊。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我去看了一下,一个汉字都没有。唉!可惜啊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I have registered there. Support!I have to use in English because I cannot write in Chinese in my computer. Although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I have to.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下面引用由乏味在 2004/01/30 02:23pm 发表的内容:其实很早的时候,英文版的论坛就存在了,只是一直没有精力推广,希望大家如果有空或是有什么好的英文技术资料,可以到那里去分享一下,英文论坛的地址是:
www.oecr.com/forum/
到那里需要重新注册,我是想把两 ...
我也注册了,目的不是为了探讨光电论坛内容,而想借此机会巩固一下自己的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