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45|回复: 47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30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很早的时候,英文版的论坛就存在了,只是一直没有精力推广,希望大家如果有空或是有什么好的英文技术资料,可以到那里去分享一下,英文论坛的地址是:

www.oecr.com/forum/


到那里需要重新注册,我是想把两个系统做成不同的网站的,希望向国际技术交流的方向发展,我想只要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走向国际也不是一件难事!
发表于 2004-1-30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我支持一下
已经注册了,里面内容太少,的确需要更多的支持
发表于 2004-1-31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好,支持!!
发表于 2004-1-31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支持!我也去注册了
发表于 2004-1-31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可惜,我的英语水平有限,不然就去了啊。
发表于 2004-1-31 0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我和楼上的情况一样啊。
发表于 2004-1-31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我去看了一下,一个汉字都没有。唉!可惜啊
发表于 2004-1-31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I have registered there. Support!

I have to use in English because I cannot write in Chinese in my computer. Although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I have to.
发表于 2004-1-31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下面引用由乏味2004/01/30 02:23pm 发表的内容:
其实很早的时候,英文版的论坛就存在了,只是一直没有精力推广,希望大家如果有空或是有什么好的英文技术资料,可以到那里去分享一下,英文论坛的地址是:
www.oecr.com/forum/
到那里需要重新注册,我是想把两 ...
我也注册了,目的不是为了探讨光电论坛内容,而想借此机会巩固一下自己的英语.
发表于 2004-1-31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I have registered there. I wish it is a good begining!
发表于 2004-1-31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I have registered there. I wish it is a good begining! me too
发表于 2004-1-31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I have registered there.Although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I wish it is a good begin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