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有污染
谢谢大家的支持,问题已找到, 是晶控部位有轻微漏气,用丙酮打不出来,用测漏仪才检出。
{:6_143:}
可能真的是材料的问题材料有杂质或者是你基片的问题
学习了!!!
阿俊 发表于 2011-10-17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大家的支持,问题已找到, 是晶控部位有轻微漏气,用丙酮打不出来,用测漏仪才检出。
请问??是晶控什麽地方漏气会影响啊???
{:6_151:}
材料纯度不高
{:6_143:}
这个也太坑爹了
{:6_151:}
基底材料要处理洁净,
{:6_143:}
为什么漏气就产生印子?氟化镁还是比较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