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关于VIP用户服务的问题,论坛在现有基础上发展VIP用户,会员费第一年为150元/年,以后每年会员费为100元,会员相关条款:一.可以得到本站VIP邮箱一个,域名可以在本站的域名中任选,本站所拥有的域名可以见此帖子:
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171show=0
比如您喜欢asialaser.com。您的邮箱就是yourname@aisalaser.com
邮箱大小为50MB,高性能的服务器在电信机房托管,所以可以保证稳定性和速度。
二.可以得到FTP服务专用帐号,可以自由下载本站提供的各种书籍和资料,其中书籍见:http://www.photics.net/book
三.可以得到公共FTP无限制速度的上传和下载帐号。
四.在论坛上可以得到更多的权限和功能。
五.论坛所有斑竹和管理人员可以免费成为VIP用户。
六.所有免费会员所能得到的服务不变。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想法,希望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
[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就不要搞商业活动了吧!留给我们一点FREE空间吧[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征求一下意见,没有一定要搞的意思,如果大家都没有兴趣,我自然就不会作了。再说,对于免费会员的服务,是不会变的。[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我同意。为了我们网站的稳步发展和壮大,我们应该出点力。但我建议:对于免费会员的服务不能降低。这样对我们论坛的人气会不受影响。[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我建议某些情况下可以用光电币替代人民币,比如100:1也可以啊![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乏味 :我觉得应该可行,但是有点贵了,你的服务不得适合于每个人;我认为现在论坛还不够活跃,质量高的内容不多,回复也不够积极;你认为论坛管理人员可否重新改组?[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xujexy :你好,你敢把你们单位最尖端的技术拿到这里吗?如果那样的话,国安局马上就会找到你的![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要做些什么服务?[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付费没什么问题,反正钱也不多,不过这儿的人气也确实不足,首要的是扩大对免费用户的服务,个人意见.[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我个人同意重新改组论坛的管理人员!为的是使论坛更好的发展。我觉得论坛现在的情况还是很好,气氛也很好!
但是我不懂什么是高质量的内容!我认为只要能被大家接受的内容都是好内容,并没有质量的高低之分。如果论坛上没有一些噱头,只是一味的重复高质量的话,那这样的高质量又算
什么呢?
[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这个贴子最后由xujexy在 2003/07/24 11:34am 第 1 次编辑]如果是共享内容可以发表;自己整理的资料也可以发表,等等。如有人提出问题,我想要尽可能去回复、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