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miao 发表于 2003-7-18 06:19:00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斑竹,我有一点不明白,每个人的威望值是怎么回事啊?怎么有的人是+1,+2的,但是大多数人是0呢?还有要怎样才能加威望呢?还有就是魅力和经验什么的都是怎么算的啊?

maimiao 发表于 2003-7-20 17:29:00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怎么没人回答呢,还是都不明白阿?

小虫 发表于 2003-7-22 04:33:00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是斑竹给你加的。

乏味 发表于 2003-7-22 07:46:00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如果你表现非常好,斑竹就可以给你加,如果你表现不好,威望也可以被降低的。威望最大值是+5。

maimiao 发表于 2003-7-22 18:44:00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哦,怪不得我没有威望了。但我看大多数人都没有威望,看样子这个东西很难挣到啊!

江湖人 发表于 2003-7-22 19:29:00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你可以多发表些有价值的帖子

angzh030721 发表于 2003-7-30 16:23:00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贴子最后由angzh030721在 2003/07/30 08:25am 第 1 次编辑]

魅力大概是看发的贴子的价值吧,如果看的人多了,而且回复的人也很多的话,魅力就加吧,威望是怎么回事现在还是明白。

kudzu2002 发表于 2003-8-1 05:56:00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我想加点威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