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0|回复: 7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8 0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斑竹,我有一点不明白,每个人的威望值是怎么回事啊?怎么有的人是+1,+2的,但是大多数人是0呢?还有要怎样才能加威望呢?还有就是魅力和经验什么的都是怎么算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7-20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怎么没人回答呢,还是都不明白阿?
发表于 2003-7-22 0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是斑竹给你加的。
发表于 2003-7-22 0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如果你表现非常好,斑竹就可以给你加,如果你表现不好,威望也可以被降低的。威望最大值是+5。
 楼主| 发表于 2003-7-22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哦,怪不得我没有威望了。但我看大多数人都没有威望,看样子这个东西很难挣到啊!
发表于 2003-7-22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你可以多发表些有价值的帖子
发表于 2003-7-30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贴子最后由angzh030721在 2003/07/30 08:25am 第 1 次编辑]

魅力大概是看发的贴子的价值吧,如果看的人多了,而且回复的人也很多的话,魅力就加吧,威望是怎么回事现在还是明白。
发表于 2003-8-1 0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是怎么回事啊?

我想加点威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