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w2001 发表于 2003-7-17 23:41:00

大家很无聊吗?

我觉得现在大家都在做一些很无聊的讨论。为什么大家不发表一些关于技术或者有关镀膜的问题。而是在那讨论那些又不是真钱的的东西。值吗?你如果想看的话你就出钱不想 看就不要出钱这很简单的道理呀。为什么总在那讨论个不休呢?天底下不收钱的东西可少了。再说又不是真钱。每次来都看到这些问题很烦。希望大家发表一些好的文章。

zfw0080 发表于 2003-7-18 00:00:00

大家很无聊吗?

同意!
我发的帖子,只要有人看,我就高兴了!

xujexy 发表于 2003-7-18 00:04:00

大家很无聊吗?

支持,我们要鼓励人出来卖贴子,这样既能鼓励大家把好东西拿出来,我们又能学到知识。

yydyyd 发表于 2003-7-18 03:34:00

大家很无聊吗?

支持 hgw2001的观点!

fromzitu 发表于 2003-7-18 04:28:00

大家很无聊吗?

我发的帖子,只要有人看,我就高兴了!
我发的帖子,只要有钱挣,我就高兴了!哈哈!~

zta 发表于 2003-7-18 05:02:00

大家很无聊吗?

支持,争了钱就是化的麻。

fromzitu 发表于 2003-7-18 05:58:00

大家很无聊吗?

我无聊
我关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很无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