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80|回复: 6

大家很无聊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7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现在大家都在做一些很无聊的讨论。为什么大家不发表一些关于技术或者有关镀膜的问题。而是在那讨论那些又不是真钱的的东西。值吗?你如果想看的话你就出钱不想 看就不要出钱这很简单的道理呀。为什么总在那讨论个不休呢?天底下不收钱的东西可少了。再说又不是真钱。每次来都看到这些问题很烦。希望大家发表一些好的文章。
发表于 2003-7-18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很无聊吗?

同意!
我发的帖子,只要有人看,我就高兴了!
发表于 2003-7-18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很无聊吗?

支持,我们要鼓励人出来卖贴子,这样既能鼓励大家把好东西拿出来,我们又能学到知识。
发表于 2003-7-18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很无聊吗?

支持 hgw2001  的观点!

发表于 2003-7-18 0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很无聊吗?

我发的帖子,只要有人看,我就高兴了!
我发的帖子,只要有钱挣,我就高兴了!哈哈!~
发表于 2003-7-18 0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很无聊吗?

支持,争了钱就是化的麻。
发表于 2003-7-18 0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很无聊吗?

我无聊
我关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