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发表于 2003-6-17 08:47: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我看到有些朋友有点资料卖的太高了点,很想买出来之后给大家共享!

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

当然,如果物有所值,一定要尊重他的劳动成果啊!

有什么意见,各位?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6-17 16:48: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支持

yogi 发表于 2003-6-17 17:11: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双手赞成!!!

妖猴 发表于 2003-6-17 18:36: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没有问题呀!!!

光与影 发表于 2003-6-17 19:23: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很好,我就 被人家骗了,哎!!!!

pufeng 发表于 2003-6-17 20:32: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而且我觉得卖的时候多加些说明
不然买了结果没用
很亏

妖猴 发表于 2003-6-17 20:57: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我就把人家的买了在贴在下面,我是不是做的有点儿绝呀!!

乏味 发表于 2003-6-18 04:31: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大家还是不要这样做,这样会使得论坛的规则混乱,如果有人要出售自己的帖子是有他的理由的,如果太贵大家可以要求他降价处理。不管是作者原创还是转载,他能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知识都是值得提倡的。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3-6-18 05:11: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同意坛主

xifeng7429 发表于 2003-6-18 19:04: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要不阿,大家觉得很亏的

shootingstar 发表于 2003-6-19 04:29: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如果有些帖子纯属骗人的话,我建议坛主及早将其删除,免得有损论坛形象!

酒吧要吃 发表于 2003-6-19 05:18: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同意坛主的观点,希望大家慎重考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