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98|回复: 26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7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到有些朋友有点资料卖的太高了点,很想买出来之后给大家共享!

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

当然,如果物有所值,一定要尊重他的劳动成果啊!

有什么意见,各位?
发表于 2003-6-17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支持
发表于 2003-6-17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双手赞成!!!
发表于 2003-6-17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没有问题呀!!!
发表于 2003-6-17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很好,我就 被人家骗了,哎!!!!
发表于 2003-6-17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而且我觉得卖的时候多加些说明
不然买了结果没用
很亏
发表于 2003-6-17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我就把人家的买了在贴在下面,我是不是做的有点儿绝呀!!
发表于 2003-6-18 0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大家还是不要这样做,这样会使得论坛的规则混乱,如果有人要出售自己的帖子是有他的理由的,如果太贵大家可以要求他降价处理。不管是作者原创还是转载,他能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知识都是值得提倡的。
发表于 2003-6-18 0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同意坛主
发表于 2003-6-18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要不阿,大家觉得很亏的
发表于 2003-6-19 0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如果有些帖子纯属骗人的话,我建议坛主及早将其删除,免得有损论坛形象!
发表于 2003-6-19 0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同意坛主的观点,希望大家慎重考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