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MOUSE 发表于 2003-6-16 22:22: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这个贴子最后由OPTICMOUSE在 2003/06/16 04:24pm 第 1 次编辑]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光电币代表什么?

lxbwhm 发表于 2003-6-16 23:31: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支持!

alenyao 发表于 2003-6-17 00:06: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OPTICMOUSE,我已经将所有获得的收入转给你了。我跟你无任何过节,只不过有人让我将你的东西的价格压下来,以便大家都买得起,这样恰恰有利于论坛的发展,你说呢?!

lxbwhm 发表于 2003-6-17 00:30: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alenyao 哈你总是受到别的人投诉

alenyao 发表于 2003-6-17 00:34: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好人难做啊!难!可能沟通不够!

OPTICMOUSE 发表于 2003-6-17 00:43: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光电币代表什么???!!!

zfw0080 发表于 2003-6-17 01:56: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代表对论坛的贡献!

妖猴 发表于 2003-6-17 03:46: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我记得你还有额外给别人的!!

bjp0809 发表于 2003-6-30 02:47: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是该有个价格标准才比较好,但好象真的很难做啊.

kachong 发表于 2003-7-3 23:21: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那存起来代表什么?

hyh51 发表于 2003-7-5 01:41:0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这好象属于金融问题了吧

我认为光电币不能代表对论坛的贡献因为光电币取得的途径太多了

放在银行存利息 那也是对论坛的贡献吗?? 只是个人看法啊 其实只要大家都来共同努力我相信论坛一定会发展起来的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