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57|回复: 10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6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OPTICMOUSE在 2003/06/16 04:24pm 第 1 次编辑]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光电币代表什么?
发表于 2003-6-16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支持!
发表于 2003-6-17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OPTICMOUSE,我已经将所有获得的收入转给你了。我跟你无任何过节,只不过有人让我将你的东西的价格压下来,以便大家都买得起,这样恰恰有利于论坛的发展,你说呢?!
发表于 2003-6-17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alenyao 哈你总是受到别的人投诉
发表于 2003-6-17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好人难做啊!难!可能沟通不够!
 楼主| 发表于 2003-6-17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光电币代表什么???!!!
发表于 2003-6-17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代表对论坛的贡献!
发表于 2003-6-17 0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我记得你还有额外给别人的!!
发表于 2003-6-30 0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是该有个价格标准才比较好,但好象真的很难做啊.
发表于 2003-7-3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那存起来代表什么?
发表于 2003-7-5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东西如何买卖比较合理?

这好象属于金融问题了吧

我认为光电币不能代表对论坛的贡献因为光电币取得的途径太多了

放在银行存利息 那也是对论坛的贡献吗?? 只是个人看法啊 其实只要大家都来共同努力我相信论坛一定会发展起来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