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谢谢小马!
建议加精!
你太牛了!!
国外专业人士的见解就是不一样啊!感谢楼主提供这样的资料
个人人为不错的说!!!有见地!!
这篇文章的确很好。现在真是都不怎么分镜头设计师&光学工程师了,差不多二者合一吧,公司对你的要求就是这样,即会专业设计又懂工程设计,我在公司里被定格为光学工程师,应该是个综合的职务吧,总想提升自己的水平,但是不是那么容易,可能是我一直没有判别清楚问题的关键才不知如何下手吧,今天受益匪浅啦。谢谢!!
谢谢楼主,分享你的资料,收藏了
多谢!!!
真好啊~~~~~~~~~~~~~~好羡慕啊~~~~~~~~~~~~~~~~~~~~厉害厉害
真好啊~~~~~~~~好羡慕啊~~~~~~~~真是精华啊~~~~~偶像啊~~
很好 , 有些地方看得很糊涂。可能不太懂
呵呵,多光学设计又有了更深的了解~~~
感谢LZ
读后深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