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马过河

光学设计的沉迷与爱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01: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谢谢小马!

建议加精!
发表于 2007-11-9 2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牛了!!
发表于 2008-1-24 09: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专业人士的见解就是不一样啊!感谢楼主提供这样的资料
发表于 2008-1-25 1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人为不错的说!!!有见地!!
发表于 2008-1-26 17: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的确很好。现在真是都不怎么分镜头设计师&光学工程师了,差不多二者合一吧,公司对你的要求就是这样,即会专业设计又懂工程设计,我在公司里被定格为光学工程师,应该是个综合的职务吧,总想提升自己的水平,但是不是那么容易,可能是我一直没有判别清楚问题的关键才不知如何下手吧,今天受益匪浅啦。谢谢!!
发表于 2008-1-30 18: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你的资料,收藏了
多谢!!!
发表于 2008-2-18 09: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啊~~~~~~~~~~~~~~好羡慕啊~~~~~~~~~~~~~~~~~~~~厉害厉害
发表于 2008-2-18 0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啊~~~~~~~~好羡慕啊~~~~~~~~真是精华啊~~~~~偶像啊~~
发表于 2008-2-19 14: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2-22 1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 有些地方看得很糊涂。可能不太懂
发表于 2008-3-1 15: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多光学设计又有了更深的了解~~~

感谢LZ
发表于 2008-3-4 15: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后深有感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