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发一份好吗,非常感谢!zhaoyi1988814@126.com
请给我一份zhongzhuan5085@tom.com
钱怎么给???
wgw 发表于 2011-8-26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给我一份
钱怎么给???
已回你邮件,请查收,祝好。
方便的话,也给我发份完整版的可以吗?谢谢!
虽几年前看过英文的,但还是很感谢楼主无私贡献
¤枫¤ 发表于 2011-8-27 0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方便的话,也给我发份完整版的可以吗?谢谢!
邮件
haoziliao
wmh1985 发表于 2011-8-29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侠,火气不要那么大吗!我只是说说,并没有蔑视你们的劳动成果!我也知道翻译这些原文书,是很不容易的!毕竟是 ...
我没有生气,谢谢。
哈哈,如果开个学习班,把本书讲一讲,不知道收多少钱。上海光机所不是开学习班吗,三天收3000元,不知道能够学到多少知识,没有参加过。
我要一份,jianglianyongde@163.com, 谢谢
多谢了啊!下来学习先!
楼主以发我一份啊!mingquan23@126.com 谢谢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