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aocuza

光学设计宝典:镜头设计 结合ZEMAX实例 中文版(Lens Design with Zemax example)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17: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发一份好吗,非常感谢!zhaoyi1988814@126.com
发表于 2011-8-26 2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一份zhongzhuan5085@tom.com

钱怎么给???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07: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wgw 发表于 2011-8-26 22:12
请给我一份

钱怎么给???

已回你邮件,请查收,祝好。
发表于 2011-8-27 08: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的话,也给我发份完整版的可以吗?谢谢!
发表于 2011-8-27 1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几年前看过英文的,但还是很感谢楼主无私贡献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枫¤ 发表于 2011-8-27 08:25
方便的话,也给我发份完整版的可以吗?谢谢!

邮件
发表于 2011-8-27 15: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oziliao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wmh1985 发表于 2011-8-29 10:05
大侠,火气不要那么大吗!我只是说说,并没有蔑视你们的劳动成果!我也知道翻译这些原文书,是很不容易的!毕竟是 ...

我没有生气,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如果开个学习班,把本书讲一讲,不知道收多少钱。上海光机所不是开学习班吗,三天收3000元,不知道能够学到多少知识,没有参加过。
发表于 2011-9-1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一份,jianglianyongde@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11-9-1 1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啊!下来学习先!
发表于 2011-9-1 1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以发我一份啊!mingquan23@126.com 谢谢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