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uo 发表于 2004-6-17 06:53:00

[讨论]瞄准系统的校正!

瞄准系统由物镜组,目镜组和分划组构成。把目标用平行光管成像于无穷远后,调节目镜,物镜观察成像情况,使目标成像在分划板上;然后测量其水平精度,旋转精度和空回精度。不知道各位都什么方法,提高瞄准精度!!讨论!

pmjs 发表于 2004-6-29 21:38:00

关键是对准分划板,当然其精度主要是通过提高其间隔来实现。一般用金刚砂磨!

bluezuo 发表于 2004-7-17 23:48:00

份划板和像不重合怎么办??

dogear 发表于 2004-7-21 22:48:00

<P>support</P>

bluezuo 发表于 2004-7-23 03:20:00

<P>谢谢支持!</P>

diaoke2417 发表于 2004-12-30 19:04:00

份划板和像不重合怎么办??
要以像为基准.目标,平行光管和产品射定基准后固定,调节分化使之与像重合(注意:消除视差的情况下调).

adrifter 发表于 2004-12-31 22:51:00

<P>这位大师哥,你能多传点道吗</P><P>我对此很赶兴趣</P>

diaoke2417 发表于 2005-1-4 16:57:00

这比较简单,但一下不容易说清,可以互相交流一下QQ:327513180

xj2010cg 发表于 2012-5-28 22:49:45

{:6_143:}

jiamou1990 发表于 2014-7-18 22:55:57

{:6_143:}{: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瞄准系统的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