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79|回复: 9

[讨论]瞄准系统的校正!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7 0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瞄准系统由物镜组,目镜组和分划组构成。把目标用平行光管成像于无穷远后,调节目镜,物镜观察成像情况,使目标成像在分划板上;然后测量其水平精度,旋转精度和空回精度。不知道各位都什么方法,提高瞄准精度!!讨论!
发表于 2004-6-29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对准分划板,当然其精度主要是通过提高其间隔来实现。一般用金刚砂磨!
 楼主| 发表于 2004-7-17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份划板和像不重合怎么办??
发表于 2004-7-21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support

 楼主| 发表于 2004-7-23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04-12-30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份划板和像不重合怎么办??
要以像为基准.目标,平行光管和产品射定基准后固定,调节分化使之与像重合(注意:消除视差的情况下调).
发表于 2004-12-31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大师哥,你能多传点道吗

我对此很赶兴趣

发表于 2005-1-4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比较简单,但一下不容易说清,可以互相交流一下QQ:327513180
发表于 2012-5-28 22: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