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 发表于 2011-8-16 11:39:17

做牙科激光的兄弟请你说句话

{:6_148:}
本是牙病患者,最近看牙医朋友,他问国内牙科水激光的事,托我帮助打听,这种设备效果如何,国产进展到哪一步了,烦请知道的兄弟回个话,谢谢!...牙又痛了.

zzr069 发表于 2011-8-17 16:21:07

还没见过激光设备治牙的,治牙痛最彻底的就是根管治疗了吧。以后想疼都不行了。{:6_141:}

牛郎 发表于 2011-9-4 14:48:15

听说大族医疗做过,几年了没见产品上市,谁知道咋会事儿.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9-4 21:38:08

哈,看来大族医疗的技术水平不是很高呀!
在展会上看起来所谓的大族医疗产品类别有点拼凑的痕迹,Q开关的Nd:YAG激光和钬激光都是原来其它单位的加入的,再说,大族激光已经把医部分离出来了吧,大族医疗已经不是能冠大族了吧!

牛郎 发表于 2011-10-1 17:59:57

是的,它已经另有婆家。

dushaorui 发表于 2011-11-13 07:46:08

我研发过类似产品,是一款好产品

mania 发表于 2011-11-25 11:52:07

不太了解,紫外的光敏元件用的多吗?有需要的话加我QQ:122347345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牙科激光的兄弟请你说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