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39|回复: 7

[市场] 做牙科激光的兄弟请你说句话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是牙病患者,最近看牙医朋友,他问国内牙科水激光的事,托我帮助打听,这种设备效果如何,国产进展到哪一步了,烦请知道的兄弟回个话,谢谢!...牙又痛了.
发表于 2011-8-17 16: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见过激光设备治牙的,治牙痛最彻底的就是根管治疗了吧。以后想疼都不行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14: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大族医疗做过,几年了没见产品上市,谁知道咋会事儿.
发表于 2011-9-4 2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看来大族医疗的技术水平不是很高呀!
在展会上看起来所谓的大族医疗产品类别有点拼凑的痕迹,Q开关的Nd:YAG激光和钬激光都是原来其它单位的加入的,再说,大族激光已经把医部分离出来了吧,大族医疗已经不是能冠大族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7: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它已经另有婆家。
发表于 2011-11-13 07: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研发过类似产品,是一款好产品
发表于 2011-11-25 1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了解,紫外的光敏元件用的多吗?有需要的话加我QQ:12234734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