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相待——招聘光机设计师
本帖最后由 ly1983 于 2011-8-15 10:48 编辑各位光机设计师:
我公司(西安世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测试系统的研发、各种光学镜头设计;并代理国外知名厂家光电产品的公司。
我公司在光电测试设备领域具有较高的水准,具备独立设计系统方案和完成工程的经验,同时在本产业线上具有完备的光电器件采购、光机研发设计、外协加工、装配联调、检验测试的能力。现因业务开展需要,在这里招聘光机设计师其要求如下:
1、熟悉机械加工工艺。 2、有光机设计两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具备独立分析设计简单仪器系统的能力。 3、具有一定的装配经验。 4、必须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或等同的光机设计软件。 5、能吃苦耐劳,男性优先。
待遇:面谈或简历中注明即可。
我公司奉行“尊重客户、争取时效、分项价值”的理念,相信有了你我的付出就会获得更好的明天。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情登陆我公司网址:www.soonoptic.com了解详情,或者和我联系均可,鄙人联系方式:手机18049031592;QQ615896574.另本人第一次在本板块发帖如有冒犯之处请大家谅解,也请各位大大嘴下留情,万谢! 顶!{:6_143:} {:6_143:} 我自己顶起来! 难道只有看的人,没有人愿意试试的么? 现在招人不好找是淡季还是什么的,咋木有响应的人呢。 加油。广撒网,总有捞到鱼的时候。
虽然我在OECR没钓到鱼,但对这里的人气还是很满意的。 sunnyhk 发表于 2011-8-24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油。广撒网,总有捞到鱼的时候。
虽然我在OECR没钓到鱼,但对这里的人气还是很满意的。
呵呵,谢谢关心啦。关键还是西安地方太偏了。 ly1983 发表于 2011-8-24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谢谢关心啦。关键还是西安地方太偏了。
我很向往西安的生活。可惜能力有限,在西安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比较困难。 看看 西安人帮你顶了, 同意9L的说法,西安找份合适的工作很难。我现在都跑到外地了。
很想留在西安但是没办法。LZ的工作我干不了。{:6_150:}可惜了。 earthen 发表于 2011-9-1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安人帮你顶了, 同意9L的说法,西安找份合适的工作很难。我现在都跑到外地了。
很想留在西安但是没办法。 ...
谢谢啦,请问你是做哪一行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