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en 发表于 2011-9-1 10:37:51

ly1983 发表于 2011-9-1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啦,请问你是做哪一行的?

我是本科生,刚毕业,没有经验,那些公司都不要我,现在在做光学设计软件技术支持。
继续学习中。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9-1 12:55:31

你这招聘的太专业了?是你自己起的招聘名字吧?

ly1983 发表于 2011-9-1 14:52:49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9-1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招聘的太专业了?是你自己起的招聘名字吧?

这位仁兄你太幽默了,光学机械结构设计师,学光学的大部分都知道,你真逗!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9-5 11:04:38

嘿嘿这种人好像不多啊!

touchsky 发表于 2011-9-5 16:42:26

我搞这个设计很多年了,对solidworks/proe/cad都比较熟悉,在美资公司使用solidworks来设计镜筒和机械结构,想回离洛阳近的地方,西安也好,年龄40好几了,如果去不知待遇怎么样,可以联系QQ1160398812

ly1983 发表于 2011-9-6 09:36:28

touchsky 发表于 2011-9-5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搞这个设计很多年了,对solidworks/proe/cad都比较熟悉,在美资公司使用solidworks来设计镜筒和机械结构, ...

你好,我们公司是一家处于上升期的小公司,目前主要招募成员的意向锁定在25岁至30岁之间,没有特别的意思,这主要考虑的是我们所提供的薪酬大致能够较好的满足这一年龄段的人的需要;如果你是特别感兴趣,可以私聊。谢谢你的关注!

ly1983 发表于 2011-10-12 10:13:47

都沉底了,自己来顶下,希望刷起来让人看到。{:6_143:}

田芯 发表于 2011-10-12 19:38:03

{:6_143:}

zxqq000 发表于 2011-12-22 15:46:46

{:6_143:}我也想在西安找一份本专业工作{:6_140:}

xj2010cg 发表于 2012-5-10 23:03:34

{:6_143:}

ly1983 发表于 2012-5-11 09:36:23

xj2010cg 发表于 2012-5-10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已经找到人选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以诚相待——招聘光机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