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mei 发表于 2011-8-14 11:05:32

求职——光学设计或镜头结构设计

我在一家光电企业待了四年了,先做了一年多镜头结构设计,设计过两个定焦投影镜头的结构。后又转入聚光太阳能,负责聚光模组的二次光学元件(光锥)的设计及模组的测试工作,现在想换个环境,不知道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

ly1983 发表于 2011-8-15 09:32:34

你好,我公司需要结构设计师,能否发一些你的结构设计作品来。有意详谈,我QQ长期在线。

yuemei 发表于 2011-8-21 21:40:12

请问你们公司叫什么名字?在什么地方?

ly1983 发表于 2011-8-24 13:47:18

yuemei 发表于 2011-8-21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们公司叫什么名字?在什么地方?

我们公司在西安,西安世润光电科技。

yuemei 发表于 2011-8-24 14:16:42

能否留下邮箱地址?方便发送简历

bad_boy 发表于 2011-12-8 18:36:49

你看看这个有什么简单的方案不?
QQ长期在线。

xj2010cg 发表于 2012-4-15 18:55:10

谢谢楼主的资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职——光学设计或镜头结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