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31|回复: 6

[求职] 求职——光学设计或镜头结构设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1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一家光电企业待了四年了,先做了一年多镜头结构设计,设计过两个定焦投影镜头的结构。后又转入聚光太阳能,负责聚光模组的二次光学元件(光锥)的设计及模组的测试工作,现在想换个环境,不知道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
发表于 2011-8-15 09: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公司需要结构设计师,能否发一些你的结构设计作品来。有意详谈,我QQ长期在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们公司叫什么名字?在什么地方?
发表于 2011-8-24 1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yuemei 发表于 2011-8-21 21:40
请问你们公司叫什么名字?在什么地方?

我们公司在西安,西安世润光电科技。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14: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留下邮箱地址?方便发送简历
发表于 2011-12-8 18: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这个有什么简单的方案不?
QQ长期在线。

Visio-摄像机光路需求.pdf

37.59 KB, 下载次数: 44,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发表于 2012-4-15 18: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