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通信光通信与物联网技术
› optisystem怎么实现锁模激光器这个元件?
AlexChow
发表于 2011-7-17 10:23:59
optisystem怎么实现锁模激光器这个元件?
正在用optisystem7.0进行OFDM的仿真,需要用到MLL锁模激光器,可以元件库里面没有,请问怎样能实现锁模激光器这个元件呢??求助!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7-17 17:08:52
AlexChow
发表于 2011-7-18 09:09:51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7-17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设定光源参数就行了为什么非要真实的模型?
噢,原来这样。optisystem里面的光源有好几个,元件都有自己特有的参数项的吧,该如何选择呢,新手求讲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ptisystem怎么实现锁模激光器这个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