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Chow 发表于 2011-7-17 10:23:59

optisystem怎么实现锁模激光器这个元件?

正在用optisystem7.0进行OFDM的仿真,需要用到MLL锁模激光器,可以元件库里面没有,请问怎样能实现锁模激光器这个元件呢??求助!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7-17 17:08:52

AlexChow 发表于 2011-7-18 09:09:51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7-17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设定光源参数就行了为什么非要真实的模型?

噢,原来这样。optisystem里面的光源有好几个,元件都有自己特有的参数项的吧,该如何选择呢,新手求讲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ptisystem怎么实现锁模激光器这个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