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26|回复: 2

[讨论] optisystem怎么实现锁模激光器这个元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7 1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在用optisystem7.0进行OFDM的仿真,需要用到MLL锁模激光器,可以元件库里面没有,请问怎样能实现锁模激光器这个元件呢??求助!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7 17: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7-18 09: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7-17 17:08
你设定光源参数就行了为什么非要真实的模型?

噢,原来这样。optisystem里面的光源有好几个,元件都有自己特有的参数项的吧,该如何选择呢,新手求讲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