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f3141
发表于 2005-2-16 21:55:00
<P>我是恒宝通公司的,从事光电收发一体模块的研发 ,大家有事可以找我 ,本人乐于助人,</P>
<P>同时也希望与各位同行一起进步。 </P>
a19233040
发表于 2005-2-18 20:34:00
<P>a58705067@yahoo.com.tw</P>
bobyoung
发表于 2005-2-21 22:33:00
bobyoung@vip.sina.com
sdhantao
发表于 2005-2-28 00:03:00
<P>sdhantao@163.com</P><P>THKS</P>
brsei
发表于 2005-3-1 18:06:00
<B>以下是引用<I>scan</I>在2004-4-29 9:43:42的发言:</B>
<P>bai-ren@163.com</P>
<P> thank you</P>
ytxzx
发表于 2005-3-2 04:33:00
<P>hykol_haiping@yahoo.com.cn</P><P>非常感谢!</P>
whyphy
发表于 2005-3-2 05:19:00
<P>whyphy@163.com</P><P>thanks!!!</P>
chenjian7150
发表于 2005-3-3 06:31:00
<P>chenjian7150@sina.com</P>
fanbenlei
发表于 2005-3-6 00:36:00
<P>fanbenlei@sohu.com</P><P>我是学光电的,现在在做毕业设计,很需要这些资料!</P><P> 谢 谢!!!</P>
suzhen0925
发表于 2005-3-7 03:07:00
<P>大好人啊,别忘了我啊</P><P>xulinfeng2003@163.com</P>
白色霹雳
发表于 2005-3-8 02:58:00
<P>我是新人更需要:dhualing@163.com</P>
shaofeng
发表于 2005-3-8 19:23:00
shaofeng1005@21cn.com 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