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oss
发表于 2005-1-25 23:09:00
hebosshe@163.com 拜托了,谢谢!
amoia8
发表于 2005-1-26 01:32:00
<P>cetc163@tom.com</P><P>谢谢给一份哟</P>
whming
发表于 2005-1-26 19:03:00
<P>whminghw@tom.com,</P><P>Thanks !</P>
Jared
发表于 2005-1-26 23:34:00
谢谢你,给我一份,baoma21cn@tom.com
yanzhou1224
发表于 2005-1-27 01:15:00
yanzhou1224@163.com,多谢!
晚风
发表于 2005-1-31 01:59:00
<P>monkey80xm@tom.com</P><P>来请分一杯羹!多谢!</P>
tzhyy
发表于 2005-1-31 20:21:00
<P>thanks</P><P>tzhyy@philsonic.com.tw</P>
wsj_2003
发表于 2005-1-31 22:34:00
<P>wsj_2003</P>
<P>thanks</P>
uhhz
发表于 2005-2-3 20:06:00
<P></P><P> 我也要,uhhz@163.com</P><P> 谢谢!</P>
winsonqiu
发表于 2005-2-8 07:16:00
<P>Dear :</P><P> Can you send to me? Thanks! </P><P> Happy a new year !</P><P> My e-mail is winsonqiu@walton.com.tw.</P>
p8601
发表于 2005-2-11 22:16:00
<P>我也需要</P><P>thanks.</P><P>p8601@ms94.url.com.tw</P>
songfsd
发表于 2005-2-13 19:14:00
我也想要。,,
<P>搞自控也有两年了,还是有好多东西搞不明白,自控与电子一家人嘛,哥哥,也给我发一份吧</P>
<P>songfsd@163.co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