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4-4-20 10:46:00

[注意]关于论坛的发贴的规定及处罚。

一.最近很多人都以各种方式滥发广告,论坛有广告版的,请大家自觉。

二.大家不管怎么样,总还是知道自己发的东西是属于哪个范围的吧,请自觉选好版块再发,同样的帖子也不要发很多遍。

三.主题最好能够显示出帖子内容是什么。难道你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么?

四.论坛上及管理区的帮助已经够多了,大家自己多看看吧,为什么总是要问呢。

五..............

其实怎么混论坛,大家心里都有数的,来这里的都还是有一定文化素质的,何必把这里搞的乌烟瘴气呢,每天半夜来看这里的时候,感情很复杂的,为了这个论坛,我放弃很多东西,可是要我放弃论坛,又觉得不舍,维护一个论坛,比维护一个商业网站要累多了,而论坛是一点都不会赚钱的,我也不想太多商业的东西介入进来,生活总是要继续的,人都不能靠做梦活着,我实在是不能再在这里花太多时间了,我在这里只求大家自觉,自觉,还是自觉。

能处罚什么呢?我还是很希望每个来这的人都很开心,快乐,得到收获。写了这个主题,却实在想不出能够处罚些什么了。我还是很相信每个人都是善的,或是希望他(她)在这里能够表现出善的一面吧。

驰名理想 发表于 2004-4-20 17:25:00

绝对支持

zhuhhui 发表于 2004-4-20 17:54:00

支持!!!!!!!!!!!

zgzxb 发表于 2004-4-20 16:47:00

<P>支持!!!!!!!!!!!</P><P>强烈支持~!</P>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4-20 22:20:00

支持

lottie 发表于 2004-4-21 01:29:00

严重顶,不过一个论坛大了,什么样的人都是有的,所以也挺郁闷的

heizi 发表于 2004-4-21 03:45:00

百分百支持!

wushuo1982 发表于 2004-5-19 01:06:00

说的对,是该严厉对付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24:12

支持,但也希望能够支持我,我要金币,越多越好。

天狼传说 发表于 2008-11-26 14:04:13

支持,希望能提高我的阅读权限!

zfw0080 发表于 2008-12-18 08:26:12

“天下兴亡,我的责任”,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郁闷 发表于 2008-12-18 18:35:06

支持老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关于论坛的发贴的规定及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