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20|回复: 12

[注意]关于论坛的发贴的规定及处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0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最近很多人都以各种方式滥发广告,论坛有广告版的,请大家自觉。

二.大家不管怎么样,总还是知道自己发的东西是属于哪个范围的吧,请自觉选好版块再发,同样的帖子也不要发很多遍。

三.主题最好能够显示出帖子内容是什么。难道你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么?

四.论坛上及管理区的帮助已经够多了,大家自己多看看吧,为什么总是要问呢。

五..............

其实怎么混论坛,大家心里都有数的,来这里的都还是有一定文化素质的,何必把这里搞的乌烟瘴气呢,每天半夜来看这里的时候,感情很复杂的,为了这个论坛,我放弃很多东西,可是要我放弃论坛,又觉得不舍,维护一个论坛,比维护一个商业网站要累多了,而论坛是一点都不会赚钱的,我也不想太多商业的东西介入进来,生活总是要继续的,人都不能靠做梦活着,我实在是不能再在这里花太多时间了,我在这里只求大家自觉,自觉,还是自觉。

能处罚什么呢?我还是很希望每个来这的人都很开心,快乐,得到收获。写了这个主题,却实在想不出能够处罚些什么了。我还是很相信每个人都是善的,或是希望他(她)在这里能够表现出善的一面吧。
发表于 2004-4-20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
发表于 2004-4-20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4-2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4-4-20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4-21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顶,不过一个论坛大了,什么样的人都是有的,所以也挺郁闷的
发表于 2004-4-21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百支持!
发表于 2004-5-19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是该严厉对付
发表于 2008-7-2 23: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但也希望能够支持我,我要金币,越多越好。
发表于 2008-11-26 14: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能提高我的阅读权限!
发表于 2008-12-18 08: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兴亡,我的责任”,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发表于 2008-12-18 18: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