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丹顿的.
还可以.有点太牛了!!!!!!!!!!!!!!!!!!!!!!!!!!!!!!!!!!!!!!!!!!
很不错呀,这么多!
我好象每一种都见识一下!
这机子那真叫一个好啊!!!!!!!!!!!!!!!!!!!!!!!!!!!!!!!
总觉得这种大的操作间清洁度会受影响.一台机器清机时,别的机器就不能开罩装片了吧.
见识见识!!
看看看我们的,奥普康
请问版主李伟华,SHINCRON的图片哪来的?
开眼界了
shincron ras-1100型号 怎么没有
这么小的机器 干什么用啊? 镀大头针啊?
斑竹厉害啊!在哪里拍摄这么多图片?台湾龙翩的很熟悉,看控制系统还是DOS版本,最早的了.韩一也用过,其他的没见过,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