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y 发表于 2007-8-13 09:43:03

用过丹顿的.

huangdengpin 发表于 2007-8-13 22:44:00

还可以.有点太牛了!!!!!!!!!!!!!!!!!!!!!!!!!!!!!!!!!!!!!!!!!!

lunik 发表于 2007-8-14 14:15:18

很不错呀,这么多!
我好象每一种都见识一下!

jiangxi001 发表于 2007-8-21 21:35:55

这机子那真叫一个好啊!!!!!!!!!!!!!!!!!!!!!!!!!!!!!!!

假期 发表于 2007-8-22 10:34:43

总觉得这种大的操作间清洁度会受影响.一台机器清机时,别的机器就不能开罩装片了吧.

111220013 发表于 2007-8-22 13:17:07

见识见识!!

hnzhang 发表于 2007-8-22 16:02:16

看看看我们的,奥普康

jufeng 发表于 2007-9-2 16:01:12

请问版主李伟华,SHINCRON的图片哪来的?

zinuo009 发表于 2007-9-9 14:53:59

开眼界了

xhdyxl 发表于 2007-9-11 12:50:27

shincron ras-1100型号 怎么没有

liuhai5911615 发表于 2007-9-11 13:37:20

这么小的机器 干什么用啊? 镀大头针啊?

jhxxmlhk 发表于 2007-9-12 00:08:29

斑竹厉害啊!在哪里拍摄这么多图片?台湾龙翩的很熟悉,看控制系统还是DOS版本,最早的了.韩一也用过,其他的没见过,可惜!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镀膜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