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发表于 2004-8-20 22:08:00
能否介绍一下国外机器的性能啊
colin
发表于 2004-8-21 00:19:00
<P>哪里有二手镀膜机卖阿?</P>
kokun
发表于 2004-9-9 04:49:00
不錯
sunjingx
发表于 2004-10-23 00:28:00
楼主那里搞来那么多资料?厉害啊
seeyou1107
发表于 2004-10-24 19:22:00
好贴,楼主厉害啊
snebur
发表于 2005-1-17 22:43:00
Which is the optoun machine?
biguanghui
发表于 2006-11-15 06:45:00
是古董啦!电子枪是CV-6S不好用啊 自动程式还是DOS版
平5504181
发表于 2006-11-15 07:57:00
<p></p>http://526220358.qzone.qq.com?url=http%3A//qz-photo.qq.com/qzone_v4/photo_view.htm%3F1.0.2.2%23a_id%3D331162827%26p_id%3D211450
平5504181
发表于 2006-11-15 08:17:00
<img alt="点击跳到上一张" src="http://ol2.photo.qq.com/?file=39F45F46A9ADBDC652554D53FEC1E278C34BAF79438B009386D866D6330404EE" width="634" style="CURSOR: url('http://imgcache.qq.com/qzone/client/photo/cursor/pre.ani');"/>
平5504181
发表于 2006-11-15 08:18:00
<img alt="点击跳到上一张" src="http://old.photo.qq.com/?file=374C78EE82753303462CD7EFCA9D909B492D97E1FE1E2963DB7E841C3AA33319" width="634" style="CURSOR: url('http://imgcache.qq.com/qzone/client/photo/cursor/pre.ani');"/>
平5504181
发表于 2006-11-15 08:20:00
<img alt="点击跳到上一张" src="http://ole.photo.qq.com/?file=713025A598A9190BC48936E5044AF85F24332263D07C43CD1A17919B106AA580" style="CURSOR: url('http://imgcache.qq.com/qzone/client/photo/cursor/pre.ani');"/>
liuxiaochen
发表于 2007-8-12 16:21:23
SHINCRON那张图片怎么好象在以前南阳利达的宣传册上见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