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旅
发表于 2004-12-6 17:54:00
<P>支持,大家努力吧!</P>
roadwu
发表于 2004-12-13 07:56:00
hx0999
发表于 2005-1-24 23:19:00
光电币有用么?
hx0999
发表于 2005-1-24 23:20:00
谁知道啊?
hoogoogol
发表于 2005-1-25 06:02:00
<P>给自己来生挣转世钱呗</P><P>存在于理想中,实际用途很小,好像:)</P>
蜘蛛人
发表于 2005-2-3 05:30:00
光电币有什么用呀!能买汽车呀?
xiaoniu
发表于 2005-2-19 22:29:00
我也来凑热闹,反正有钱总比没钱好
hx0999
发表于 2005-2-21 21:29:00
可以兑换现金就好了
白色霹雳
发表于 2005-3-8 02:07:00
<P>我也要赚钱!!!!!</P>
zz
发表于 2005-3-15 16:42:00
谁告诉我如何看有多少光电币.谢了.
风之旅
发表于 2005-3-16 17:57:00
努力的帮助别人,就能获得!
乏味
发表于 2005-3-17 09:37:00
现在已经没有这个设置了,网站建好后可能会恢复一些,大家只要多帮助别人,多发帖子,自己的积分自然会上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