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旅 发表于 2004-12-6 17:54:00

<P>支持,大家努力吧!</P>

roadwu 发表于 2004-12-13 07:56:00

hx0999 发表于 2005-1-24 23:19:00

光电币有用么?

hx0999 发表于 2005-1-24 23:20:00

谁知道啊?

hoogoogol 发表于 2005-1-25 06:02:00

<P>给自己来生挣转世钱呗</P><P>存在于理想中,实际用途很小,好像:)</P>

蜘蛛人 发表于 2005-2-3 05:30:00

光电币有什么用呀!能买汽车呀?

xiaoniu 发表于 2005-2-19 22:29:00

我也来凑热闹,反正有钱总比没钱好

hx0999 发表于 2005-2-21 21:29:00

可以兑换现金就好了

白色霹雳 发表于 2005-3-8 02:07:00

<P>我也要赚钱!!!!!</P>

zz 发表于 2005-3-15 16:42:00

谁告诉我如何看有多少光电币.谢了.

风之旅 发表于 2005-3-16 17:57:00

努力的帮助别人,就能获得!

乏味 发表于 2005-3-17 09:37:00

现在已经没有这个设置了,网站建好后可能会恢复一些,大家只要多帮助别人,多发帖子,自己的积分自然会上升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请问如何才能赚到光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