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eewenho

[求助] 请问如何才能赚到光电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家努力吧!

发表于 2004-12-13 0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4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币有用么?
发表于 2005-1-24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啊?
发表于 2005-1-25 0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来生挣转世钱呗

存在于理想中,实际用途很小,好像:)

发表于 2005-2-3 0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币有什么用呀!能买汽车呀?
发表于 2005-2-19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凑热闹,反正有钱总比没钱好
发表于 2005-2-21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兑换现金就好了
发表于 2005-3-8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赚钱!!!!!

发表于 2005-3-15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告诉我如何看有多少光电币.谢了.
发表于 2005-3-16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的帮助别人,就能获得!
发表于 2005-3-17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没有这个设置了,网站建好后可能会恢复一些,大家只要多帮助别人,多发帖子,自己的积分自然会上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