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zhj 发表于 2004-3-26 01:28:00

请教:8~12个微米这个红外波段

请教一个问题:对于8~12个微米这个红外波段,在设计膜系结构时候,一般采取的中心波长是多少?

chugqchugq 发表于 2004-3-26 22:31:00

9.5um

michaelzhj 发表于 2004-3-29 20:02:00

谢谢,我记起来了,有一个公式来计算的

xiaoyao2004 发表于 2004-3-31 04:32:00

是什么公式可以请教一下吗?

michaelzhj 发表于 2004-3-31 17:23:00

2*(波长1)*(波长2)/((波长1)+(波长2))

maomao1112 发表于 2019-1-11 16:12:39

{:6_141:}{:6_141:}{:6_141:}

maomao1112 发表于 2019-1-13 12:27:32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sgh920 发表于 2019-4-29 10:24:34

还要看都什么膜吧?是滤光片还是增透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8~12个微米这个红外波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