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78|回复: 7

请教:8~12个微米这个红外波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6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一个问题:对于8~12个微米这个红外波段,在设计膜系结构时候,一般采取的中心波长是多少?
发表于 2004-3-26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9.5um
 楼主| 发表于 2004-3-29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记起来了,有一个公式来计算的
发表于 2004-3-31 0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公式可以请教一下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3-31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波长1)*(波长2)/((波长1)+(波长2))
发表于 2019-1-11 16: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9 1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看都什么膜吧?是滤光片还是增透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