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rrr159487 发表于 2011-7-13 15:25:40

导光板的问题,大家帮帮忙

要开发一种四面进光的导光板,本人制作导光板制作软件,已经实现了单边进光,和双边进光。
对于四边进光却是一筹莫展
在网上看到有些公司和产品已经有了这样的功能。
望大家帮忙想想,能提供四边进光的效果图也可啊
论坛新人,银币有限,大家包涵

zyrrr159487 发表于 2011-7-14 10:01:50

为什么是零回复呢,大家随便扯几句也好呢

zyrrr159487 发表于 2011-7-19 12:12:13

还是没人回复啊

jiajunzoo 发表于 2011-10-9 09:31:23

帮你顶一下。

243667046 发表于 2011-11-15 19:09:44

帮你顶起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导光板的问题,大家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