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93|回复: 4

[技术] 导光板的问题,大家帮帮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3 15: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开发一种四面进光的导光板,本人制作导光板制作软件,已经实现了单边进光,和双边进光。
对于四边进光却是一筹莫展
在网上看到有些公司和产品已经有了这样的功能。
望大家帮忙想想,能提供四边进光的效果图也可啊
论坛新人,银币有限,大家包涵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零回复呢,大家随便扯几句也好呢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人回复啊
发表于 2011-10-9 09: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
发表于 2011-11-15 19: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