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0pt 发表于 2011-7-9 12:37:41

6B双面抛光设备

我司有些speedfam,还有些宇晶的

总的来说speedfam的在盘面面形、接液盆清洗、抛光液循环、设备稳定性方面远高于宇晶设备

但在售后服务、价格等方面真的不敢恭维

各位不知道有没用过台湾、韩国或者欧美的设备,感觉如何,一起讨论下。

taoya99 发表于 2011-7-11 11:37:04

那你用过三片夹具这样的镜片夹具吗?
比单片加工效率上有很大提升哦

laowupo 发表于 2011-7-17 11:46:30

楼主,你们有做双抛机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双抛机在抛光过程中会出现上盘跳动的现象

laowupo 发表于 2011-8-8 20:50:02

谢谢指点!!“检查下尺寸厚度一致性如何”是指玻璃尺寸?
“还有主轴套是否有松动”是指主轴的卡销吗?
“还有抛光液流速是多少”这个一般要求是多少?
请再帮忙,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6B双面抛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