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33|回复: 3

[讨论] 6B双面抛光设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9 1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司有些speedfam,还有些宇晶的

总的来说speedfam的在盘面面形、接液盆清洗、抛光液循环、设备稳定性方面远高于宇晶设备

但在售后服务、价格等方面真的不敢恭维

各位不知道有没用过台湾、韩国或者欧美的设备,感觉如何,一起讨论下。
发表于 2011-7-11 1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用过三片夹具这样的镜片夹具吗?
比单片加工效率上有很大提升哦

三片夹具.pdf

215.76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售价: 1 元光电贝  [记录]  [购买]

光学冷加工

发表于 2011-7-17 1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们有做双抛机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双抛机在抛光过程中会出现上盘跳动的现象

点评

检查下尺寸厚度一致性如何,还有主轴套是否有松动,还有抛光液流速是多少  发表于 2011-7-19 20:39
发表于 2011-8-8 20: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指点!!“检查下尺寸厚度一致性如何”是指玻璃尺寸?
“还有主轴套是否有松动”是指主轴的卡销吗?
“还有抛光液流速是多少”这个一般要求是多少?
请再帮忙,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