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图片上黑色的三片夹具是什么材质的?
2.两个小的铜夹具,每个镜片孔是不是要先垫黑皮再放镜片加工?
3.如果是有垫黑皮加工的话,是先加工三片还是先加工贴附面?对前区来料的中心厚有什么样的要求?
以上,非常感谢! 先打个招呼,大家好,这段时间太忙了,没有上来。看了留言,大家还是对三片夹具有很大的兴趣,我在这里解释一下吧!
三片夹具和单片夹具在研磨镜片中是一回事,一样的,都是在一个皿模中加工,都是要垫黑皮纸的,主要用在抛光工述,你要用在其他工述也可以,就是把嵌入三个孔中的“内治具”(有POM加工的白色治具,也叫上治具或夹具台等,各地叫法不一)跟据镜片的厚度、大小不制作就好了。
不过三片夹具(铜材加工)本身加工有严格要求,三个孔中心要垂直球面中心,三个孔底部到球面中心要一致,些三片才为合格,不然三个镜片加工出来会有偏芯,厚度不一等等不良。
以上,谢谢大家指教! 有用的東西,呵{: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三片夹具台不难加工,有需求可联系1013347725 {:6_147:} {:6_143:}{:6_143:}{:6_143:} 这种夹具都出来很多年了。弹性太大,容易歪边,抛光面形也很不稳定。做做低精度面形倒还行。 我们公司内部简称3P或者4P:L不过返修率过高,算上多出的工时工装成本有些得不偿失,还闹心
我要下载{:6_147:}{:6_147:}{:6_147:}{:6_14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