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oya99

[资料] 三片加工,三片设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9 1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钱
发表于 2011-8-10 16: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一下看看
发表于 2011-8-11 20: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大师:
1.图片上黑色的三片夹具是什么材质的?
2.两个小的铜夹具,每个镜片孔是不是要先垫黑皮再放镜片加工?
3.如果是有垫黑皮加工的话,是先加工三片还是先加工贴附面?对前区来料的中心厚有什么样的要求?
以上,非常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11-8-20 0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个招呼,大家好,这段时间太忙了,没有上来。看了留言,大家还是对三片夹具有很大的兴趣,我在这里解释一下吧!
三片夹具和单片夹具在研磨镜片中是一回事,一样的,都是在一个皿模中加工,都是要垫黑皮纸的,主要用在抛光工述,你要用在其他工述也可以,就是把嵌入三个孔中的“内治具”(有POM加工的白色治具,也叫上治具或夹具台等,各地叫法不一)跟据镜片的厚度、大小不制作就好了。
不过三片夹具(铜材加工)本身加工有严格要求,三个孔中心要垂直球面中心,三个孔底部到球面中心要一致,些三片才为合格,不然三个镜片加工出来会有偏芯,厚度不一等等不良。

以上,谢谢大家指教!

使用说明

使用说明
发表于 2011-8-20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的東西,呵
发表于 2012-3-20 09: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片夹具台不难加工,有需求可联系1013347725
发表于 2012-3-27 22: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5 0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6: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夹具都出来很多年了。弹性太大,容易歪边,抛光面形也很不稳定。做做低精度面形倒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2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内部简称3P或者4P  不过返修率过高,算上多出的工时工装成本有些得不偿失,还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7 2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